高效汉语拼音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01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课程编号pth001

    本课程使用我中心开发的教材《高效汉语拼音》进行教学。该教材根据语言习得规律及快速学习方法,针对港澳人学习普通话语音的重点、难点,精心设计二十课课文。通过十二小时的学习,使学员轻松学会汉语拼音。


课程特点:
   快速省时。十二课时即学会拼读,不仅善拼音节,还能拼读词语、句子。
   效果惊人。由于针对难点训练,修完本课程后,不仅掌握了拼音,语音面貌也大为改善,在声调、声母、韵母等方面一扫"广东腔"。
   轻松活泼。教学活动以诵读、游戏为主。

课文内容生动、有趣,有节奏、有韵律、琅琅上口、易于诵读、记忆。训练时配有特定的手势、身体动作和游戏活动,通过诵读、动作、活动学习,事半功倍、轻松快乐。


适应对象:尚未掌握汉语拼音,且希望快速掌握普通话标准语音者。
师资:由我中心讲师、国家级测试员主讲。
时间安排:十二课时,分四次教学,每次三课时。周六、周日连续两天完成。
证书:修满十二课时,通过"轻松小测试",即可获我中心颁发的"高效拼音结业证书"。
满15人即可开班。
联系电话:0756-612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