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话传播社的“锦社年华”

文章来源:       时间:2010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0年4月16日晚上七点,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了名为“锦社年华”的开幕式典礼。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

  应邀参加这次开幕式典礼一共有三十多个社团代表,普通话传播社是其中之一。当晚普通话传播社的每一位社团成员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务求把这次晚会做到最好。本次晚会还有对老社长采访的环节,前任社长蔺雍容也是被采访之一,她首先阐明了普通话传播社的宗旨——“真心邀请,热情服务,执着奉献”,同时也对普通话传播社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祝福与期望。

  借由这次机会,普通话传播社展示了社团的风采和团结精神,表演了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社员们用他们流畅的朗诵、昂扬的激情和自然的肢体语言诠释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台下的观众们被台上同学们的热情所深深感染。